close
不覺得罵你是應該的嗎?誰叫你要做這種事阿!!

每個人只要跟你不好 你就要做這種事 想看看你進來這麼久已經害過多少人了 傷過多少人的心了!

你真的讓人覺得很心寒 沒有愧疚的心 難道你真的見不得人好嗎?

不知道禍從口出嗎? 我可以保證 你還是這種想害人的心 我相信你老的時候絕對是孤獨老人!

時間會證實一切的 我也懶的跟你玩這種遊戲了

你還要去害誰 你家的事情拉 反正事情已經過了 懶的再提 原本打了一篇超級無敵多的文章

為了留點自尊心給你 也為自己不要再造孽 所以選擇把他隱藏起來 當作只是發發情緒的秘密

各位 我確實有點失禮 但我的個性就是沒辦法忍這種氣 我沒說出來我會得心臟病 會得憂鬱暴躁症

套她一句話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身為她的朋友 請勸勸她 不要覺得傷害一個人是能讓自己很高興的事

因為沒人惹她 也不會有人想惹她 她卻偏偏要找事情做 去做一些小動作

要不是她自己先開始 有誰會去招惹她阿

都幾歲了 但我也很高興一點 有些身為她的朋友沒因為她一方面的說法而對我識而不見

而不像陌生人一樣 相信這就是你們成熟經歷過的成長歷練 雖然少了聊天機會 但碰到打聲招呼

就讓我覺得 你們比我成熟太多 我想了很多 今天之後關於她的事情我都會裝作不知道

且我現在的朋友也沒有一個想談到她 所以我想我之後也不會有那種報復想汙辱她的心態了

因為這樣我根本就像她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gs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