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真想不到名單裡有我 雖然這是逼不得已的!!

但是我很珍惜我再CSP這2年多 很高興認識了這麼多的人!!

我回家我想了很多 我想著我只是提早結束我們一起工作時光而已~雖然我們大家的友情雖會淡~~

但希望有機會我們休假還是能出去玩或是再上班休息時間能再一起坐著聊天~

也謝謝你們容忍我這麼情緒化 這麼愛唱歌 這麼愛罵人 希望我的點點滴滴都能成為大家對我的回憶!!

要開始要從新認識環境 或許會有挫折 我相信我能熬過來的~

我們要計畫的行程也不能少了我喔^^

我很感謝主任這麼疼我 很謝謝他 也很謝謝一些幹部 讓我再CSP有很多的學習機會~

也謝謝紅猴老湯 對我很好過 是我的心情垃圾桶 幫我很多事情 幫助我離鄉在外需要幫忙的事情

像是剛開始不喜歡騎車 也能載我 有要回去澎湖也能跑的大老遠的來回 去了哪裡玩也不會忘記要準備我這一份



包裝的大家 剛4班二輪的采伶 還有雙胞胎姊妹 筱玫 小佐 小忠忠 我的週遭***平U阿 愛想挖拉!!!

阿姑親伊下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gs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