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聽他說一說 我覺得並沒有這麼複雜

我 不會因為你跟他很好 而遠離你 他我就不知道會不會了

所以 其實你自己在意太多了 我們可以一起聊什麼都可以阿 那是心態的問題

我跟老湯 也沒有說 因為這樣 而不說話 我們偶而碰到還是會說說話

只是說少了幾個人有其他話題而已

現在的我很簡單 你想跟我說話 我就說 我可以說的很開心

如果你不想跟我說話 我也連看都不會看

因為那種熱臉貼冷屁股上面的感覺會很不好 你也知道的 誰也都不喜歡

如果我想跟你說話 你在意別人會怎樣想 那我們朋友之間真的也會越來越疏遠了

因為我們並沒有發生爭吵 並不需要這樣

我也不想這樣 很累

他好像空氣 真的 現在慢慢的已經把他透明化了 很像真的不認識這個人

我給他機會 自己低聲下氣過 他自己還要這種態度的 所以真的不必了

我也說過 讓我留過眼淚的人 我會恨他一輩子 這是第一次因為友情滴一次眼淚 現在想想很傻 很沒必要

因為當我再難過流眼淚的時候 他還是認為他沒錯 態度還是很傲慢

真的是很不值得 以後再也不會再說了 只是很悶想說出來

因為不知道要找誰說 又想說告訴別人 又會對別人多一點傷害 幹麻自己造孽呢?

結束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gs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